您在這裡

[TGEEA]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入會申請書

您好:

       協會入會會員採推薦審核制。若目前無兩位會員同意可擔任您的推薦人,建議先參加協會舉辦的活動/講座或培訓課程,讓協會的工作人員或會員成員可以先認識您,進而擔任您入會的推薦人後再申請加入會員。

        為維持會務健康運作,需要會員積極參與會務活動並出席會員大會和投票選舉。若希望低度參與會務僅為繳交會費支持協會,懇請您成為協會的定期定額捐款支持者,讓您對協會的認同及支持發揮到最大的效應。

確認上述說明,若您有意願成為協會的會員請填寫入會申請書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協會,成為推動性平教育的夥伴。

【入會辦法】

  • Step 1:如有意願積極參與會務成為本會會員,需有兩位本會在籍會員同意擔任推薦人,再請填寫「入會申請書」。
  • Step 2:填寫前請先閱讀協會章程
  • Step 3:審核通過後會寄給您繳交會費通知信。完成以上入會程序及繳費後,即成為正式會員。

【會費標準】

  • 入會費: 500 元(第一次入會時需繳交)
  • 一般會員年費:2,000 元 
  • 學生會員年費:1,000 元
  • 團體會員年費:5,000 元

【會員權益】

  1. 出席會員大會,享有發言權、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
  2. 優先參與本會所舉辦之內部進修、各種活動及研習課程。
  3. 參與本會 email 群組及 Facebook   私密社團,即時取得性別相關活動訊息、性別新聞,並與所有的會員朋友交流討論性別議題。
  4. 本會相關出版品,享有會員優待價格。
  5. 免費借閱本會典藏之圖書、影片。
成為推動性平教育的夥伴
入會申請書
    (重填)
  (重填)
         
      
亦可另外簡單書寫您對性別議題之想法替代此欄位
       
簡單的自我介紹,或是分享自己想對協會夥伴說的話。將由工作室代發給群組(200字以內)
邀請加入協會開設之私密社團[TGEEA會員俱樂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