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桌遊體驗課】扮家家遊|從遊戲中認識多元家庭<台北場>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體驗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設計的桌上遊戲《扮家家遊》,透過遊戲的方式認識不同的家庭型態,進而打開對於性別、職業、外貌、族群、文化等多元的眼界。
時間: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 19:00-21:00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3樓)
講者:蔡易儒(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企劃部主任)
2021-12-23 19:0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4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B1

在扮家家遊的世界裡,「家」可不只有一種模樣,美好的家庭有著有不同的形狀。開拓豐富的觀點與想法,一起在遊戲中找到能量。

《扮家家遊》是一套可以創造多元可能的教材。總發行量超過 7000 套,是全台第一套以「多元家庭」為主題的桌遊教具,深受台灣國中小師生及助人工作者的喜愛,甚至獲得日本、泰國、香港等國外教育工作者的青睞!想要體驗這套有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桌遊教材嗎?

如果你是對議題桌遊有興趣的社工、心理師、老師、學生:

可以在這場活動中認識《扮家家遊》的基本玩法,並有機會與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的種子講師交流帶玩議題桌遊的方式。

如果你是正在安排家庭活動的家長:

歡迎與全家大小一同來報名參加這場免費的桌遊派對,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唷!

  • 從幼兒園到樂齡銀髮族都可以玩
    圖卡無文字,可以和外國朋友同樂,長輩與幼童也可以輕鬆上手。

  • 寓教於樂的遊戲體驗
    大人與孩子同樂,從中認識多元的家庭組成,以及各種豐富的社會議題。

  • 性平協會專業講師帶領
    由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蔡易儒老師帶領遊玩,打開多元豐富的視野。

本活動完全免費,報名參加不僅可領取可愛的飲料提帶等精美小禮物,還有機會將價值 999 元的《扮家家遊》桌遊帶回家!(從現場參與者中抽出一名得獎者)

***

提醒您:

兒童須有家長陪同,且每位參加者皆需報名唷!

104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號B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